close

自從幾年前Eaoron澳洲水光針推出後,看了很多代購大推特推,找了好多家店都銷售一空後,好不容易才買到!

Eaoron還有很多產品,如乳液還有髮膜等。使用Eaoron水光針有一年多,直到去年要去購買時才發現原來有有出補水和美白面膜。

 

Eaoron水光針一直主打用塗抹代替注射,除了不侵入,不會有強烈的不良反應。不像注入體內的美肌產品,如有不良反應要等很久才能代謝掉,塗抹類產品更加的安全。

用過水光針後,晃晃我得說他的補水功效針的很好,尤其是要短時間擁有滑嫩肌膚,最適合使用此產品。他能迅速改善膚色,改善暗沉。裡面有加上玻尿酸成分能改善皺紋,不過我的使用時間不是很長,所以能不能除皺這塊我無法評論。

 

水光針,一盒一支,每支都是使用以上這種需撕開的包裝,因為假貨盛行,所以只要買到沒撕開過的,就要趕緊拿去退貨哦!我現在購買到的水光針,都是一盒(一支) $28紐幣。

而且每個盒子後面都有QR Code可以去登入看看是不是真品。

撕開銀色包裝後,就會有一支長得像針,但沒有針頭的精華液。"針頭"的部分是使用塑膠的塞子塞住的。把塞子拉開後輕輕擠一下尾端精華液就會啾的出來。切記,不要擠太大力,因為一次出來太多會收不回去哦! 水光針的精華液並非透明,有點白白混濁的顏色,觸感很像露狀的,很容易推開。我每次使用都是擠大約5塊錢硬幣大小,就能涂整臉。

 

接下來,就是我最新嘗試到的,Eaoron水光針面膜啦!

白色盒子是補水的,黑色盒子是美白的,跟水光針一樣都有QR Code可以掃描真偽。一盒面膜裡面有五片,我購買到的是每盒$25紐幣。

我在這邊要私心推一下,面膜比水光針的補水功能還要好! 我原先購買的只有白色包裝的補水面膜,一拿回家馬上用了之後覺得大好,敷在臉上15分鐘,感覺比用半支水光針還補。趁店家還有貨隔天回去想買一盒然後選擇了美白功效的。哇!我得說,美白面膜用完後比補水面膜還要優!整個臉都滑滑嫩嫩的,記得隔天我上粉底化妝後,我媽還問我說我是擦什麼臉好亮,都是Eaoron美白面膜的功效啊!

 

我很喜歡Eaoron面膜的包裝,都使採用厚紙來提倡環保,有別於開架式面膜用的都是塑膠的包裝。很喜歡Earon撕開來的感覺,非常的原始。

拋棄式面膜精華液多不足為奇,Eaoron的精華液多到一直滴,一拉出來就是一坨滴下來。通常很多面膜大多數人都是敷15分鐘上下就乾乾的。補水面膜是白色的,美白的是黑色的。面膜本身很薄很透,容易破。Eaoron的面膜我有時候都會敷超過20分鐘也忘記,因為精華液真的很多,不會讓人感覺敷很久都乾乾的。以往我都喜歡一周敷臉三次,不過用了Eaoron面膜後我變成兩周一次,因為真的很補水。特別是需要急救時,就必須靠他!

不過晃晃在這裡得說,補水面膜的版型阿...不太適合我,可能是我臉圓的關係? 鼻子那邊如果壓得很服貼,臉頰靠下巴有的時候就會不服貼,而嘴巴那邊特別小,搞得我時常會吃到精華液,不過美白面膜就沒有這個問題。可能也有人有同樣問題改善了? (就是要說全世界不是只有自己臉大是嗎? 淚奔~~~

 

我在第一次購買Eaoron水光針後,連續使用4支就停止了,因為我發覺臉部肌膚已經很水嫩了,就不持續使用。

目前,我只有出國的時候會選擇去購買水光針,他超輕又好攜帶。尤其是搭飛機時,我喜歡帶至少一片Eaoron面膜使用,用完後再搭配Eaoron水光針和乳液使用。這樣可以在乾澀的機艙內還保持肌膚不脫水,下飛機就算不上妝也能很有光澤。我通常出國一個月就會攜帶兩支Eaoron水光針當作精華液,然後再搭配其他品牌的乳液即可。在使用的量上來說,出國會比較多,如果不出國大約一支用一個月。由於到達不同的環境肌膚會有適應期,如果不好好的做好保養,容易乾,所以用量相對大一點。

 

Eaoron水光針與面膜雖然不是我每天的必需品,但是我急救臉部脫水時的好幫手。Eaoron非常適合所有肌膚,尤其是乾性肌膚,或是常出國的你面對季節交替和曬後舒緩能夠快速補水,當你補足臉上所需水分後,就可以選擇繼續使用平常的化妝品,來維持保養肌膚。(同場加映:紐西蘭DD Mask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女人不愛美,遲早要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水光針 護膚品推薦
    全站熱搜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