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的名字寫在菸上,吸進肺裡,讓你留在來我心臟最近的地方

 

文案:

某日,天氣晴朗,難得兩人都在家,隨憶坐在電腦前悶著頭搗鼓了很久都沒動靜,蕭子淵看完最後一份文件走過去問,“你在幹什麽?”
隨憶擡起頭皺著一張臉抱怨,“我的狗病了!不會叫了!”
蕭子淵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奇怪的問,“哪裏有狗?”
隨憶指著電腦屏幕上的某軟件,“酷狗!不出聲音了!”
蕭子淵苦笑,他當初到底是怎麽看上這個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姑娘的啊?

若幹年後隨憶早已不記得當初蕭子淵為什麽會看上她,可是她卻記得他曾深情而鄭重的在她耳邊對她說。
某人,我要讓你在我身邊,猖狂一輩子。
那一刻隨憶心中一動擡頭去看那雙清涼的眸子,眉梢溫婉。

這是個腹黑淡定男和大氣溫婉女的溫馨故事。

 

人生如茶,初時爭相上浮,釋放精華

最後折戟沈沙,盡落杯底

一生需得經過沈浮方顯精彩,怎麼能一開始就落到杯底呢?

 

一本讓你拿起來就不想放下來的書!

其實晃晃我是很喜歡校園小說的輕鬆感,彷彿能回到那青澀的童年

有種無憂無慮的感覺,我好喜歡好喜歡女主角隨憶跟室友們的對話,他的室友們各個都是寶

黃段子、白目事件、幽默對白看得我是笑不停

 

過了一會兒,三寶把盤子裏的菜從上麵翻到下麵,氣憤的拿筷子敲盤子

“不是青椒炒肉嗎?!肉呢!肉呢?怎麼只有青椒!”

妖女瞄了一眼,優哉遊哉的回,“大概是和隔壁盤的西紅柿私奔了吧?”

 

東奔西顧在這本小說裡,在幽默生動中當然不忘帶點憂鬱的情感

女主角隨憶因為父母的離異對感情很沒有安全感

男主角蕭子淵是個能為愛,默默守護隨憶的男人

一個機械系的暖男配上醫學系的溫婉女孩

書香世家出生,知書達禮的女孩,面對分離與不安

一個揹著家裡重擔,必須從政,面對勾心鬥角人間黑暗

 

某人,我要你在我身邊,猖狂一輩子

 

如果喜歡校園小說,這本很值得推薦哦!

從校園的天真浪漫到出了社會真正的互相與磨合

東奔西顧在故事的走向與情感的轉折都是有條有理

由於是高幹文,不會有所謂棒打鴛鴦,無了的小打小鬧的插曲

不會覺得唐突,很完整的故事包括配角也一樣角色鮮明

很平順的一本書,劇情中沒有大起大落

通過東奔西顧的文筆,讀書人的心情很容易隨著角色走

我很喜歡那種看這文字就能被牽引的書籍,自己的心情隨著主角們而動

而不是我只是在看書這種感覺

 

你的心,是我在地盡頭也想回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