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最期待的假日又到了,雖然說我明天又要回去上班了。但是週末還是要跟幾個好朋友出去走走、吃吃喝喝一下。

今天為了去某晃小姐心心念念了很久的The Stables吃飯,大家去了Auckland北邊的Matakana小鎮。這裡看簡介

今天星期六,有Matakana Village Farmers Market。規模不大的一個市集,有賣蔬果、也有賣不同的吃食(已經變得非常觀光化了)。因為晚點要去吃午餐所以沒有買甚麼吃的,只買了Whitebait Fritter(就是加了吻仔魚的煎蛋)

在鐵板上跟麵包一起煎一下
撒上鹽巴、胡椒,再淋上檸檬汁~美味

市集內不能帶狗狗進去的,但是他們很貼心地在門口有一個狗狗托兒所。

繳交一個金幣(NZ$1 or NZ$2)就可一把狗狗放在那裏然後安心地去逛。我們帶了兩隻汪,當然也把他們寄放在這裡了~其實他們都是放在那裏被玩的(笑

等待主人們的汪

接下來我們出發往晃小姐心心念念的The Stables去了(此時的我已經餓到不行了,去gym的孩子餓不起呀)

到了才發現今天有private function不對外開放(某小姐說兩週前他check是有開的),我們一行人只好另找餐廳吃飯了。

去了附近的Ascension Wine Estate,這裡是一個酒莊的附設餐廳。

中庭~很適合辦活動、婚禮

這家餐廳是西式料理,偏向義式 有pasta、pizza。

Fried Cheese Balls

用了五種(mozzarella, ricotta, parmesan, feta and fontina cheese)不同起司製作的炸起司球(拜託不要問我他們的中文因為我也不知道),起司味道濃郁、外層不會因為是炸的而過油。但是整體來講,並不驚奇。

三種不同的pizza 我是懶人,打算拿一張圖來充數 Marinara, Margherita, Della Casa

海鮮,在塗上番茄醬的餅皮上鋪上蝦子、青口、等海鮮,用大蒜和新鮮羅勒提味。起司味道沒有很濃郁,不過餅皮雖然很薄但是沒有被烤得很乾。連不愛吃pizza的我都有考慮要不要再吃一塊。

瑪格麗塔,簡單來說就是番茄醬加起司。Ascension的瑪格麗塔有用新鮮羅勒來提味。這道我沒有吃,不過因該是跟海鮮的差不多味道只是少了大蒜。

雞肉蘑菇,真的是吃太飽了!一樣沒有試到。

Gnocchi di Casa

素食麵餃。每一顆都很大粒!用了義式herb調味的白醬料理搭配蠶豆、碗豆還有小菠菜,整體不會太膩。很有飽腹感。

Spaghetti con frutti di mare

海鮮義大利麵!試吃了一口,覺得很好吃。麵條有點軟,但是整體味道蠻好的。

Pancia di Agnello

我點的烤羊五花。不推。

第一刀切下去表皮還算酥脆,不會顯得太乾。但是吃下去第一口就覺得羊騷味太重了!!呼呼,我自己做的羊小排都沒有他這羊騷味。下面鋪的紫蘿蔔泥沒有甚麼味道,看起來也沒有很好吃。

美好的一天,就要用一杯咖啡來完美的畫上句點。

Chocolate Brown

Warkworth有名的巧克力店 推薦The Belgium。有點像巧克力long black加一點牛奶

Ascension Wine Estate

地址:480 Matakana Road, Matakana

電話:09 422 9601

Email:restaurant@ascensionwine.co.nz

 

Chocolate Brown

地址:6 Mill Lane, Warkworth

電話: 09 422 2677

Email: info@chocolatebrown.co.nz

 

arrow
arrow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