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要有Jenbo分享的心得,摘錄在我部落格裡


 

Jenbo是超級痘痘肌,只要多吃一口甜食隔天就是爆痘。只要用到太刺激的保養品、化妝品肌膚不用兩小時就已經紅腫又乾澀。Glamglow是我目前對於油性痘痘肌會直接想都不想就說適用的面膜。

 

Glamglow有名的美國品牌,最有名的是白罐Glamglow Super Mud,只有這款是34g一瓶,其他Glamglow都是以50g一瓶的喲!

50g一瓶的都是在USD$69的價位,白罐是USD$45一罐,目前有限量的50g白罐在網路上出售哦! 賣完為止~~~ Glamglow的包裝都是精美的塑膠圓罐,上面都是銀色的字體,不怕買到山寨貨!

 

Glamglow總共有六瓶面膜,我試過四款:

白罐SuperMud Clearing Treatment、黑罐YouthMud Tingle Exfoliate Treatment、紫罐GravityMud Firming Treatment、藍罐ThirstyMud Hydration Treatment

 

今天我們focus在紫罐,緊實拉提面膜

GravityMud Firming Treatment(紫罐)

這是唯一一款有付刷子的面膜喔! 從照片上看到,此面膜帶著銀銀的珠光色,質地非常的濃稠,很厚。不過外道有點重.....聞起來像鳳梨,有種鳳梨酥的味道,香水味也很濃,不會散去,會一直留在上面,聞久了其實有點頭暈。如果你很怕保養品的味道太重,那我不建議使用這罐。

Glamglow紫罐是有拉提緊實的功效,裡面的特殊成分讓面膜敷在臉上後會從珠光白色變成銀色的,超級鋼鐵銀色!!! 有種純銀鋼鐵人的fu~~

敷上去後,一定要等到全乾,才能輕易的撕下來。塗上薄薄一層,大約等20分鐘,就會全乾了。記得,頭髮一定要梳好,離髮際線和眉毛遠一點,卡到面膜上,撕下來會超!級!痛!(會有被蜜蠟除毛的感覺....

 

要我說對Glamglow紫罐的想法,我有點.....不太能確定,敷上去後有稍微緊實的感覺,但並非有拉提的真正感覺。總體來說,有待加強。不過要說保濕效果,這款面膜是有的。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次購買,我不會,因為沒有敏顯得拉提緊實效果,並不值得我去花$69美金購買。當禮物送別人,會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得說對於我的敏感肌,用上去後不會刺痛,沒有灼熱感,用撕的也不會讓皮膚紅腫,我給高評價哦!

 

至於其他的Glamglow面膜,我最推薦的是白罐,最值得購買的,因為我是油性肌膚,等面膜乾後你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油被吸出來,it is very satisfying(羞~~~

黑罐是exfoliate mask,去角質面膜,黑罐也叫tingle exfoliate抹上臉後會有種刺刺癢癢的感覺,對於敏感肌雖然不會不舒服,但在洗面膜時需要邊搓揉,臉還是會稍微紅腫但不嚴重。

然後藍罐是我最不推薦的超級補水面膜,不會乾,可以當作晚安面膜,擦上臉後有總浮浮的感覺,不是那麼的服貼。我不知道是不是太過"補水"了,隔天瘋狂長痘痘!! 有相同肌膚的朋友樓下留言給我,我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狀況!?

 

最後,對我而言Glamglow唯一的缺點是很難洗掉,會需要用洗臉刷阿,海綿等來幫助快速洗掉,不然會洗超久的。如果你很愛Glamglow面膜想要嘗試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紫罐,你可能會跟我的想法不同。Happy Shopping Ladies!

arrow
arrow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