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下我上交友APP的歷程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也還沒整理好我的思緒以及我對交友軟體的想法。

 

到如今,我知道如果我不提起筆開始我將永遠封存這一段我還未歸類好壞的體驗。

 

加入交友APP是看到朋友每週都會以戀愛小女人的狀態分享他跟誰聊天又和誰約會,讓我不禁想「交友軟體真的這麼厲害?」

 

在同一時間我也跟其他朋友詢問意見,她們都希望我能嘗試,覺得我該體驗一下,至少給自己多一個能夠認識人的機會,如果不喜歡也沒有遺憾。

 

我自己的顧慮說大也小,因為我的工作性質算是半公眾,我並不知道台下多少人會看過我在哪個交友平台上出現。外加上因工作我看過太多很多因為交友 APP而心力交瘁的受害者。在考慮了很久,在與心中惡魔打了無數個架之後我告訴我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不要忘記生活中還有一種東西叫「愛情」。

 

我最後決定逼自己勇敢

 

2020年10月

我開啟了我的交友之旅

  

arrow
arrow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