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仔細回想,最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印象最深的是不是都逃不過一個「吃」字呢?

做為一個標準的吃貨,這是不可否認的。 從我小時候對爺爺奶奶的記憶,到長大時到處旅行的記憶,想起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嗯,我記得那時候吃了____」。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真的不誇張啊。 所以為了增加我對雪梨的印象,在忙著上課之餘,我決定去了雪梨魚市場!

 

魚市場位於雪梨Darling Habour的西側。 說它是魚市場,卻卻跟我們想像中的市場差很多。

有自己獨立的一棟樓,完全看不到任何處理過程,裡面乾淨沒有任何魚臭味,整體感覺比較像是海產店外加幾間餐廳。

由此看出來,雪梨人對生活品質要求真的很高啊!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盒盒的新鮮生蠔,有原味還有各式各樣的醃醬任君挑選。

壽司的品種更是花樣百出,這裡就是有名的「壽司甜甜圈」的出產地。

最受我喜愛的就是現烤的扇貝,看著滿滿一貝殼的起司在火槍下融化,入口即化的瑤柱真的是一大享受。

這裡的生魚片也都是現切的。選好自己想要的部位,以及重量,師傅就在你面前現切擺盤!

 

arrow
arrow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