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親愛的晃晃陪我去了一趟雪梨,當然我們也去看了我們正在努力和考試奮鬥的寶貝小宇。

在那短短的四天旅程,我們盡可能的吃了附近美食。今天就來介紹Day 2的The Rusty Rabbit

很幸運的我們在雪梨的這四天都是晴空萬里,我們也就好好利用這天氣白天去哪裡都是用散步的。一種沒有行程壓力的旅行。

這間店在我們這次住的Airbnb附近,位於CBD周邊的Darlinghurst。

在紐西蘭跟澳洲有款叫Zomato的app還蠻好用的(其他國家好像也有),可以搜尋附近或者是某一區的餐館也可以看到其他用戶給予的評價。當然,這都只能是一個大概。不過評分好的地方差不到哪去。

Play Store 下載                      Apple Store 下載

The Rusty Rabbit在Zomato上面的評分是3.7/5.0,通常找3.5/5.0以上的就不會踩到雷。

The Rusty Rabbit地址:252 Forbes Street, Darlinghurst (Google Maps)

大門在一個街角 我們從後面走過來差點miss掉

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天快中午了,裡面還是很熱鬧。可想而知這裡是一個很popular的地點。

還沒有走進大門,員工看見我們往裡望就上前來打招呼了。服務也是沒得說。

走進店內,他們不像許多cafe都是走明亮、簡約、柔和路線,反而走比較鄉村風格。

入座後他們送上menu來,發現這真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menu的封面走的是漫畫風格

我們的座位旁邊放了一袋袋的咖啡豆,就猜想他們家的咖啡應該蠻好喝的。

不出所望,我們兩個點的long black喝起來非常的順口。推!

最近紐西蘭的酪梨(avocado)實在是好貴,害我到哪裡看到有avocado的餐都想點。

於是我點了一份有搭配avocado的Corn Fritter,晃晃則是點了她的最愛Salmon Eggs Benedict。

天哪!我居然沒有照她的早餐。

Corn Fritter

The Rusty Rabbit的餐點在雪梨並不算貴。價位都在AUD$10.00~AUD$22.00。

含有一顆水煮蛋、煙燻鮭魚、沙拉還有avocado smash的Corn Fritter破天荒才要AUD$17.50而已!這個價格在紐西蘭是不可能的,澳洲其他家cafe也沒有看到比這個更好的價格!

最上層的沙拉醬有點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也讓整體吃起來不膩。蛋也是流心的,不會太生讓你覺得蛋黃有腥味。煙燻鮭魚沒有新鮮魚容易有的腥味,也沒有像有些超市買到的鮭魚一樣筋很多咬不斷。

晃晃的Eggs Benedict也只要AUD$18.00而已。有菠菜,而且火腿餡或煙燻鮭魚沒有價差,也非常少見的。那晃晃這樣算是賺到了吧?

晃晃吃完第一口就跟我說一定要嘗一口她的Eggs Benedict。我想說,這道在哪裡不是都大同小異嗎?結果…吃一口,好好吃!Hollandaise Sauce沒有像平常吃到的那麼膩。味道一樣濃郁卻沒有有些地方賣的Eggs Benedict那膩口的感覺。

餐點送上來時看起來不大份,但吃起來意外的有飽足感。我們兩個吃很飽,連下午茶都沒有想要吃的念頭。對我來說太難得了!

人氣最高的餐點好像是他們搭配鮮果的pancakes,看起來很好吃可惜我跟晃晃兩個人早餐都不太習慣吃太甜的東西。下次要去試試看 (嘴饞

我到要吃飽要離開了才發現這裡好幾面牆都擺滿了Pop Heroes的figurine,延伸了menu上面的風格。

這只是一部份的figurines

附上他們家的Instagram可以看食物圖,每一個我看了都好想吃。 (饞

arrow
arrow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