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你之後,我一直在做一件事

就是努力把我愛的人,變成我的愛人

 

內容簡介:
怎麼也沒想到,導師千辛萬苦從國外請來的精英,竟是她曾經的約會對象!

三年前,他拿著她那封送錯的情書問,“上面寫你暗戀我。要不要約會?”
聽說,顧輕舟有個混黑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鏈足足二斤重。
生怕黑太子爺惱羞成怒將她砍成肉醬,她牙一咬,眼一閉:“約!”

後來的後來,她才知,那天他不是在耍橫……
她:“當年,你一副我不和你約會就砍死我的樣子,我能不將錯就錯嗎?”
他:“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只是在害羞?”
她:“……”鬼才看得出來好嘛!

 

有一種愛情,是每一次我說「我愛你」

都能聽到你的「我也是」

 

有種人,你一見鐘情但卻少了勇氣。
有種愛,就算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性你也要去試試看
多年以後,我還是忘不了你,放棄了大好前途願賭一個一輩子

 

一本看得我心抽的不要不要的書啊!
因為一次大學中真心話大冒險,厲子茜被迫寫煽情的情書給學生會會長,誤打誤撞交給了會長的朋友 - 男主角顧輕舟。其實,顧輕舟當時是喜歡歷子茜的吧?就算顧輕舟深知這是一個玩笑話,還是姑且一試,順水推舟的約了歷子茜出去。在打賭中,顧輕舟把自己給賭了一把,沒想到當時厲子茜不喜歡他,顧輕舟只好選擇出國去念書。然而,顧輕舟在多年以後又給自己賭了一把,決定回來看看厲子茜是不是有發展的可能。

 

明明孤僻不愛交友,卻肯為了見她的朋友而精心打扮

明明有一顆漂流無依的心,卻肯為了她而承諾未來

剛剛開始看的時候發現男主角顧輕舟不僅是面癱,還性格溫潤,不疾不徐,慢慢的。剛開始看這們書時,心裡一直覺得是不是有點悶,以為會很無趣,結果大誤啊!(差點就棄書了!)
看完後回頭一想,不就是這種溫潤,才會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把你拉進去讓你無法自拔嗎? 顧雖說顧輕舟性格平淡,但卻深情。不會表達,卻心思細膩。中規中矩,有點死心眼,非常木訥,又務實的人。會下廚,愛乾淨又是個學霸。你說完美男人代表誰不愛?好吧,還是現實點,這只是小說裡才會出現的好男人。

 

女主角歷子茜是那種,天生樂觀開朗沒煩惱的人。但性子有點急,不達目的不罷休,古靈精怪的大吃貨。這種一冷一熱,一動一靜,我能說這是最互補的組合嗎?

 

“你怎麼會喜歡她?”

“我也希望能知道答案,這樣,就不用非她不可了”


獨家摯愛是墨子都的養夫為患的姐妹書哦!女主角歷子茜是養夫為患歷清北的妹妹。一直很喜歡墨子都的文筆,清清淡淡非常的溫柔。書中情節也是不拖拉,銜接的很好。雖說這類型的故事情節寫的大有人在,然而經由墨子都的文字寫出來更是讓人一頭栽進文字的漩渦不想起來。

 

如果你是要找一個很有故事情節,高潮疊起,愛恨交織的書來看的話,獨家摯愛並沒有你想要的覆雜戲碼。這本書屬於輕松小品,原本已經對於這類型小說看的有點厭煩(因為大家的情節都差不多)也看過很多都沒有想過要寫的書,然而墨子都還是沒讓我失望,當我沒書看時,找到了獨家摯愛,想棄書時決定繼續看下去,果真不負我的決定啊!值得一看的輕松小品,缺糖的也趕緊收看,保證會心一笑甜滋滋。

 

自從第一次見到你你的靈魂便占滿了我全部心魂

一生摯愛,世世相隨

arrow
arrow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