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大學西語系30週年紀念同學會,於2018/03/03~2018/03/04舉行

 

第二次很幸運的又在西語系的同學會參一腳,對於一個大學同學不多的我,總是很欽羨在大學能有一個班級一群同學,就算大學畢業代表著分道揚鑣,踏入社會,往前衝刺,然而還是有一股魔力能把散在世界各地的他們再次圈起來。

 

看他們各個拿著以前的照片找著自己,也試著喚醒以前那段被封塵的記憶。你說大人們總是對孩子說我們年少輕狂,他們又何嘗不是。

 

走在淡江校園裡,想再次依照畢業照上的樣子再照一張30年後的景象,才發現原來文館已改建,樓梯不見了,好險人還在。

 

克難坡,聽說是淡江新生入學時都要往上走過的階梯,代表著克服困難勇往直前,如今畢業人生一轉眼過了三十年,克服了人生種種課題,寫出一篇完美故事不枉費克難坡的132個叮嚀,每走一步就往心裡刻著。

 

沿著繁華老街行走,想找回以前常吃的小飯館,那充滿回憶的宿舍,就算景象不同只要你我都在,回憶就不變。

 

30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江大學 淡大 同學會
    全站熱搜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