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新PO分享

 

最近養成了寫毛筆的習慣,在誠品看到中華筆莊推出的銀錠江山系列。想到可以將毛筆攜帶出門,又比文具店裡面買的簡易型毛筆還好看就已經愛不釋手。

 

銀錠江山筆筆雙銀組合內有一支筆,兩個元寶紙鎮以及兩個墨水管

 

看到一大一小的可愛元寶就移不開眼,兩個元寶非常有份量,比我現有的紙鎮還有份量。筆刷本身大小適中,對於寫在記事本上面剛剛好,如果你是非常講究書法字體一彎一勾的人,這款可能不太適合你寫出用真正毛筆書寫的字樣。

 

 

這支筆我目前碰到最大的困難就是墨水!

在買之前特別問了店員此筆適合用哪一種墨水夾,店員說歐規的都可以。不過,歐規的Lamy肯定不行,Kaweco也太粗,Campus系列也不合適,Campus的放上去後會脫落,然後筆刷上的墨水直流無法控制。目前還沒有試J. Herbin的墨水,因為沒有黑色。為了墨水還特別帶筆去配,目前中國牌子Jinhao的墨水管是可以穩穩當當的在筆上坐好,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卡的太緊,墨水流的沒有很順,有時候都寫到沒水還沒流下來。目前採用沾水筆的方式,邊寫邊沾墨水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有用過一樣的筆,來建議一下我可以用哪款的墨水!


我愛中華筆莊有限公司 在2018六月13以下留言

info@chpenstore.com.tw / http://www.chpenstore.com.tw/

Dear : Sabrina 晃晃
您好,
我們是中華筆莊企劃小編,偶然見到貴站文章~
感謝您分享 《中華筆莊 – 銀錠江山筆筆雙銀》的使用心得,
關於文末您提到的墨水管問題,在此先與您分享,
適用型墨水管小盒裝預計於2018.7月份上市。
如有相關問題,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在此感謝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筆莊
    全站熱搜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