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Dior的品牌愛已經好多好多年了。在既定的印象中,Dior總是一個「女人」必備,高雅端莊給人一種不喜歡改變的感覺,穩穩地坐在它的寶座上。Maria Grazia Chiuri接手藝術總監職位後,拿著Christian Dior先生最初的手稿,發表了一系列跳脫以往Dior形象的產品。

 

Dio(R)evolution把大家既定印象中的鐵鍊換成了粗肩帶,中性又不失優雅。J'adior的短鏈,斜背時帶出一種酷酷的感覺,聽說Maria Grazia Chiuri最喜歡的就是斜背帶子的長度剛剛好到腰間上面,J'adior的鏈子長度剛剛好就是她的愛。

 

而2018秋冬系列,金屬系列產品又開始回籠。我超喜歡金屬色的東西,不過碰到金屬皮質的產品我卻是避而遠之。金屬皮能說是最難照顧的皮,容易刮到後有掉漆的現象,外加上如果真的有刮痕也不能補救,會變得很醜。我記得有一次有個Dior的店員想賣金屬系列的包款給我,我拒絕了她的提議後,她當時回我說「金屬包包本來就是花錢買開心」,我不禁笑了。

 

這一季除了金屬系列之外霧面黑也是Dior的主打,J’adior,Lady Dior還有Diorama全部都變成全黑,原有的卯釘鐵鍊還有金屬Logo也都變成了全黑。看到這,我只能說看著這次的新品,各個都注入了Maria Grazia Chiuri的氛圍,如果有看過他的照片的人應該都知道,一個擁有金短髮的法國女人,竟會配上超粗黑色眼線(根本就是眼影了),所以她把充滿成熟女人味的Dior變得年輕帶著龐克中性氛圍,竟讓我對Dior更加的喜愛,更年輕更活躍了。

 

在這次的發表會當天,我等了許久的紅色J'adior剛剛好也在當天到了紐西蘭。我能說紐西蘭僅一間Dior店很多產品都不會有貨,需要訂與等待超級久的時間。因為紐西蘭只要沒貨只能從澳洲訂,當時澳洲剩下的包包只剩下展示品,在這邊超級無限感謝我的SA,特別透過關係幫我找到了全新的紅色J'adior。紅色的J'adior是2018夏季款配上彩虹粗肩帶,很前衛很亮眼,而且彩虹背帶如果搭配中規中矩的Lady Dior黛妃包整個氛圍也會變得年輕。

 

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沒看到Dior Book Tote,等了好幾個月最終還是未到。總而言之在Maria Grazia Chiuri的帶領下,Dior變得年輕,更大方果敢的展現女性該有的個人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新品發表
    全站熱搜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