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部戲劇可以再次讓我感受到純粹又誠摯的愛情。那種因為愛你想讓我想成為對方最好的人的那種堅定的情感,好似這個社會早已遺忘有種愛情可以這樣的純粹。

部隊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這是一部我覺得電視劇比小說好看的戲劇,原因很簡單,我更喜歡戲劇中的人設。好多年前看過了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的小說,小說中的人物略顯多餘有多重複雜關係,我很喜歡戲中簡單的人物關係。小說中的米佧跟電視劇中都是一樣大大咧咧,勇往直前,很單純的個性。而刑克壘就不同了,拿一句小說裡的話說,刑克壘有種「骨子裏散發出來的粗獷氣質」,戲中白敬亭飾演的刑克壘沒有粗獷卻有著對工作的堅持,對生活的堅定。

流氓也是種氣質,不是誰都具備的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是一部情懷特別好的一部戲,由於男女主角的專業特殊更是體現了他們對愛情的相互理解與包容。從一開始的青澀到之後的自然憨厚靦腆,不粗糙而且注重細節,很直觀的傳遞給觀眾正能量,不只看到小愛還看到大愛的戲。驚喜很多完全不會冷場。

我最喜歡的就是很純有誠摯的一幕

我想鄭重而熱烈的邀請你,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願意成為一座固若金湯的城池。任風雨呼嘯,我也要為你撐起一片晴空萬里。我想讓你在陽光下,花草中,無憂無慮的幸福。如果你也有一點喜歡我,能不能答應我,為我堅強一次?

看了這段真的是爆哭,而是後的那句「合作愉快」又讓我破涕為笑。

這部戲每一集都散發正能量,讓我不禁想,生活中是不是也有很多像米佧還有刑隊這樣在自己工作中發光發熱的人們。我很羨慕這種能夠強強聯合的愛情,那種眼裡只有你,在平凡的日子中遇到了懂你的人是多麼的難能可貴。雖然不能時時刻刻待在對方身邊,但如果需要的時候我都在,那種不用擔心距離打敗,勢均力敵,相互成就的美好愛情。

我想信這世界上有人也會這樣的單純的想陪伴你,為你成為更好的人的伴侶,無條件支持,理解。你可以沒有華麗的誓言承諾,只有愛對方的初心,這就足夠了。

刑克壘,你願意娶我為妻嗎?

作為警察,我的立場堅定,我等你

arrow
arrow

    Sabrina晃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